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体验老手艺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开展非遗社会实践活动

2018-03-12 16:0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十一班的同学们来到河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非遗社会实践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十一班的同学们来到河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老手艺体验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十一班的同学们来到河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非遗社会实践活动。图为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合影。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关于石家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及传承情况调研”。实践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内容丰富。同学们分成了多个活动小组,每个小组分别体验了不同的非遗项目,听非遗传承人讲述非遗项目的发展历史和制作手法,并亲手制作。 该班班主任苏航老师介绍说,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实践让同学们走近非遗,了解非遗,感受非遗,在活动中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