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与中展集团签约会展产业园项目

2018-03-13 10: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3月7日,曹妃甸区政府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举行会展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中展集团(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将打造中国北方会展经济聚集区,树立区域经济的创新标杆,可带动唐山及整个京冀区域会展产业发展。

据介绍,中展集团(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总规划2000亩,计划投资40亿元,集设计、研发、生产、组装、销售于一体,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占地近1000亩,总投资20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达30亿元以上。园区规划为会展产业聚集区、会展文化项目区、会展产业服务区3个空间。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全产业链条的展览企业集团。中展集团(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是中展集团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区参与投资建立全产业的会展产业园。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