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今年安排市级重点项目217项

2018-03-13 10: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记者从唐山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唐山市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促进结构调整。今年,全市共安排市级重点项目217项,总投资1044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27.4亿元,项目涉及生态环境治理、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对这些市级重点项目,唐山市采取分包责任制,明确由市级领导、市直部门、各县(市、区) 3个层面统筹协调、各负其责、有序推进。采取“月督导、季调度”的工作方法,每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测评打分排队,结果向社会公布。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每季度召开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突出解决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促进项目落地,唐山市还定期组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及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