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活动启动

2018-03-13 10: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3月12日,以“英雄城市、森林唐山”为主题的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彰显古树悠久的历史、人文特点,弘扬和保护古树名木历史文化,不断增强公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认知度,激发全市人民关注、呵护古树文化传承的热情,为唐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鼓与呼,推动全社会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参评的古树名木均为树龄百年以上、具有重要历史文化观赏和科学价值或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树木,或在一定区域范围内相对集中生长、形成特定生境的古树群落。各县(市、区)推荐的古树名木名单经市林业局有关专家初选后,将确定30棵入围古树(群)。评选过程中,还将穿插进行古树征名、森林音乐节等精彩的系列活动。

活动由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市林业局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