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邑县:压采地下水1945万立方米

2018-03-13 10: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通讯员张保卫)去年以来,武邑县积极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大力发展节水农业,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项目19万亩,投入资金4762.5万元,截至目前,压采地下水1945万立方米。

为确保项目有序实施,该县专门成立了节水压采领导小组,负责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进行统一调度、协调、指挥。同时,该县农业部门也相应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项目组,明确专门人员负责该项目,并落实具体责任人员。

该县农林局抽调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工作年限不低于20年的10多名专家组成专家组,负责节水技术指导方案的制定、节水技术资料的编写。59名技术人员采取班子成员包乡镇、技术人员包村、包地块,发放技术明白纸和节水技术手册,开展技术指导培训。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