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小壁林区:植树节1500名群众植树2000棵

2018-03-13 11: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是义务植树节,也是今年春季省会小壁林区开展义务植树的第三天。当天共有各界群众约1500人在小壁林区栽植苗木2000株。

3月12日一早,随着植绿人群走进林区,小壁林区里到处欢声笑语,到处是忙忙碌碌的劳动场景。3月12日,来小壁林区义务植树的群众热情高涨,林区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准备好苗木、工具、场地。“这几天我们每个人每天手机上显示的步数每天都超过了一万步。”小壁林区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介绍。当天小壁林区栽植的树种主要是金叶榆和金叶复叶槭,1500名植绿人在林区栽树2000棵。义务植树自3月10日开展三天以来,各界群众在林区栽树约1万株。图为植树即景。田明/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