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女子栽倒路边昏迷 黄骅三职工热心救助

2018-03-13 11: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树鹏 通讯员周如凤)“人命关天,谁遇上都会这样做!真心希望那位大姐快快好起来!”3月12日下午,49岁的孔祥江说起上午他和宋华才、吕树东救人的事,对被救者的情况仍然非常担心。

当天早上7时许,孔祥江开着车沿黄辛公路去单位上班,突然看到一个戴头盔的人,头朝下倒在路旁,旁边停着一辆电动自行车。

事发地点距单位不远,孔祥江赶紧加快油门直奔单位,招呼来宋华才和吕树东一起去救人。三人到达现场,吕树东赶紧拨打了120。因为不清楚女子身体情况,三人决定不进行挪动,先试图唤醒女子。喊了一会儿,女子有了轻微的呼吸。

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三人协助医护人员将这名女子抬上救护车。不放心女子的情况,孔祥江和宋华才跟在救护车后面一起去了医院。吕树东留下将女子的电动自行车推到单位院里安置稳妥。

救护车上,医护人员通过病人的手机联系上了家属,在病人家属赶到医院后,孔祥江和宋华才悄悄离开了医院。

据了解,该名女子因脑瘤破裂出血造成了昏迷,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