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25届河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3月15日开幕

2018-03-13 14: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许广祯)由河北省贸促会联合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第25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会展面积1万多平方米,标准展位346个,展出258家医疗器械厂商的千余种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的品牌企业汕头超声、山东新华、桂林优利特、深圳蓝韵、华东医疗康泰医学等医疗器械公司,汇集国内外医学领域尖端设备产品和技术,全方位展示医疗器械研发与应用的最新成果。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联合参展企业举办“善行河北·情满医疗”爱心捐赠活动;围绕“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与防范”等课题,组织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学术研讨会、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学术会议、石家庄市2017年度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与防范学术论坛等活动。邀请全国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到会交流,组织各级医院器械科及社会医院、计划生育部门等医疗机构和科研系统,以及邻省的医疗机构、医院用户等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

组委会将多渠道邀请境内外专业买家到会观展、洽谈与采购,共享“医疗盛宴”成果,打造河北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为“展览兴冀”“展览引资”搭建高水平的服务平台,为未来大医疗、大健康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