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桥东区实施民生工程 去年以来城镇新增就业7595人

2018-03-13 15:2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朱国君)“政府帮咱做了房子保温、换了新门窗,一出门就是美丽的滨河公园,这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眼看所住小区面貌逐渐靓丽整洁,张家口桥东区居民陈桂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去年以来,桥东区重点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教育医疗惠民、就业等民生工程,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居民。

该区投入专项资金1.3亿元,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东河沿小区、马路街小区的77栋住宅楼纳入改造范围;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清死角打窝点”、农村食品安全“扫雷”第三方平台核查等专项行动,开展节假日食品安全综合整治,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加快标准化学校建设、完善学校布局调整,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建设;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覆盖老幼病残及慢性病患者;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去年以来,全区城镇新增就业7595人,下岗失业再就业2281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