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年底前石家庄市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2018-03-13 18: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在市区开展了取缔全天候占道市场集中宣传行动。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在市区开展了取缔全天候占道市场集中宣传行动。图为城管执法人员清理商户门前占道杂物。

河北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在市区开展取缔全天候占道市场集中宣传行动。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对二环内违规占道市场的经营人员进行劝阻、教育、宣传。据了解,今年年底前,石家庄市将全面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当天上午10时许,桥西区城管执法人员对石家庄北人字街和平安大街交口附近的一处占道市场的商户进行劝阻和宣传动员,并告知商户2018年底前将取缔这些违规占道市场。根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石家庄市城管委自即日起将组织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城管部门对二环以内未经批准,利用市政便道使用彩钢房、临时棚亭等建筑或使用电动三轮车、人力三轮车等用于经营的24小时占道市场进行全面取缔。

取缔工作将按照自行撤出、协助撤出和强制撤出三个阶段进行。为便于现有经营者和经营单位寻找新的合法合规经营点,石家庄市城管委“早摸底、早宣传、早动员”,提前通知商户做好撤出准备,同时告知经营户在此之前要做好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的维护,如果到了规定期限,商贩不予撤出,城管及公安执法人员将会对违规占道市场的商户进行强制撤出。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