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确把握方向 持续加大力度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2018-03-14 08: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正确把握方向 持续加大力度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3月13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指出,省委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部署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有力推进工作,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果,全省群众过了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目前顺利进行。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切实排清黑恶势力底数,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持续加大打击黑恶犯罪力度。要严格把握政策法律规定不偏向,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政策界限,严禁刑讯逼供,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确保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边扫边治边建不动摇,铲土壤、压空间、防蔓延、杜渗透,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筑牢防黑防恶的堤坝。

董仚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通力协作,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不辜负中央、省委和全省人民的期待和要求。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