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迈出新步伐

2018-03-14 08: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五次会议暨“双创双服”工作推进会上提出

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迈出新步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3月12日至13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五次会议暨“双创双服”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女职工工作是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迈出新步伐。

王晓东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正确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创新创业,充分激发女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强化理想支撑、素质支撑、平台支撑,引导女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河北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和创新驱动发展。要突出维护职能,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不懈抓好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女职工工作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