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三名警察赴塞浦路斯维和

2018-03-14 11:24: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赴塞浦路斯维和警队出征仪式。记者董世杰摄

3月13日下午,河北省公安厅举行赴塞浦路斯维和警队出征仪式,为即将启程执行维和任务的队员送行。

据了解,2016年8月,河北省公安厅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织选拔维和民警,共27名民警入围初选。2016年10月至11月,省公安厅对入围者进行了英语基础和驾驶技能全封闭式预训。在随后公安部的遴选考试中,全省共有19名民警通过考试,成为河北省维和警察预备队队员。2017年4月,河北省维和警察预备队19名队员赴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英语、维和基本知识、体能、射击、特殊驾驶、野外生存、疾病救护等全方位、全封闭式专项集训,并于2017年7月初参加了中国第四十一期联合国维和警察甄选考试。最终,17名队员通过联合国的甄选考试,获得联合国维和警察资格。

此次任务,我省派出3名队员奔赴塞浦路斯维和,他们是:李伟强,男,51岁,现任河北省公安厅民警,2005年7月至2006年7月赴联合国利比里亚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此次担任河北赴塞浦路斯维和警队队长;金尧,男,37岁,现任石家庄市公安局民警;崔鹏,男,36岁,现任保定市公安局民警。 (记者董世杰)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