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图)

2018-03-14 15: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图为观影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今天上午,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邯郸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和市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学生团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一幕幕镜头展现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观影青年赞叹不已。

3月14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图为青年代表全神贯注观看影片。

“看到这么正能量的国家纪录片,尤其是看到影片中水利工程建设方面内容,心潮澎湃。”邯郸市水利局团委书记董梅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家乡水利事业建设好。邯郸市青年志愿者王萌在观影后难掩自豪:“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志愿者,将把爱国之心化作为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