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春日劳作美(组图)

2018-03-14 14:48:4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石家庄市栾城区的农民在田间进行小麦春季施肥。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华社发(章朔摄)

3月14日,石家庄亿宁农业服务队在对该市藁城区赵金村的麦田进行机械化防虫喷洒作业。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华社发(章朔摄)

3月14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开发区王滩镇赵滩村农民在大棚内对葡萄进行管理。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华社发(李磊摄)

3月13日,贵州省黔西县铁石乡青杠村村民在油菜地里锄草。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贵州迎来春耕农忙季节。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华社发(韩贤普摄)

3月13日,贵州省黔西县铁石乡青杠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贵州迎来春耕农忙季节。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华社发(王纯亮摄)

3月13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展良村,苗族村民在田间松土。

早春时节,春暖花开,贵州迎来春耕农忙季节。农民们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