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北:红红火火中国年 新春惠民幸福年

2018-03-14 17: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张北县新春惠民文化活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10余项喜闻乐见的活动。图为张北县城市亮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玉婷、王英军)社火踩街乐纷呈、基层巡演展新风、门前大戏乡韵浓……春节期间,张家口市张北县四面牌楼、广场街巷、社区村庄彩灯璀璨、壮丽缤纷;民俗活动、流行曲目、摄影展览等在张北各地轮番上演、精彩连连、年味十足,为广大百姓精心烹制的一场新春文化盛宴。

张家口市张北县新春惠民文化活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10余项喜闻乐见的活动。图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燕赵群星奖美术书画摄影作品展走进张北。

张北县新春惠民文化大餐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本着“喜庆、文明、节俭”的原则,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10余项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北一年来,全县在脱贫攻坚、民生保障、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张北城乡居民的崭新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满怀信心、担当实干的无限激情。

张家口市张北县新春惠民文化活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10余项喜闻乐见的活动。图为张北县正月十五社火汇演。

张家口市张北县新春惠民文化活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10余项喜闻乐见的活动。图为2018张北县春晚。

新春联欢晚会汇集了歌曲、小品、相声、杂耍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突出了张北优秀地方文化特色,演绎出张北城乡居民生活日益富足的幸福感;下基层文艺汇演,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扶贫攻坚为主题,组织文艺团体,深入到社区、乡镇、农村,用简洁明快、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向广大基层群众传达党的新思路、新政策;“欢天喜地舞社火”阵容大、形式多,传统扭秧歌、踩高跷、划旱船、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竞相呈现;主题书画摄影展、新春灯会、家门口唱大戏等活动精彩不断……“五个张北”建设新征程已在一派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和谐美好的节日喜庆氛围中铿锵起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