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消防集中销毁假冒消防器材(组图)

2018-03-14 17:4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承德市举办了“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消防队员正在切割假冒伪劣消防灭火器。  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承德电(记者陈宝云)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今天下午,承德市消防支队联合市场监督、质检等部门,举办了“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3月14日,承德市举办了“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消防队员现场展示“不灭火反助火”的假冒灭火器。  记者陈宝云摄

随着锯片极速旋转与灭火器钢瓶飞溅出簇簇钢花,上百个假冒灭火器被拦腰切断;消防官兵挥舞铁锤,假冒消防器材被砸的粉碎……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不仅集中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销毁,还为观摩市民介绍了消防产品识别鉴定、家庭灭火、应急逃生等知识,通过讲解咨询、互动体验等环节,进一步增强了百姓鉴别消防产品真伪能力,提高了消防基本技能和火灾防患意识。

3月14日,承德市举办了“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消防队员正在讲解家庭灭火小常识。  记者陈宝云摄

2017年,承德市共开展消防产品地方监督抽查检验115批次,查处消防产品违法案件95起,撤除更换产品16个批次,对销售、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罚款66.8万元,查处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栓、水枪、水带等总价值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3000余件。

3月14日,承德市举办了“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暨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图为消防队员正在切割假冒伪劣消防灭火器。  记者陈宝云摄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