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直通世乒赛队内选拔打响 河北两小将参加选拔

2018-03-15 14:53:2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队内选拔今天(3月15日)开打,男女队各有3人免选,男队10人女队8人参加选拔,男女队各自产生两个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河北小将梁靖崑、孙颖莎将参加选拔赛。

男队的选拔赛率先打响,马龙、樊振东、许昕免选。男队参赛的10人为:方博、周雨、闫安、林高远、周恺、梁靖崑和4名U21球员王楚钦、薛飞、刘丁硕、周启豪。根据规则,大循环排名第一的队员直通,U21中排名最高的队员获得另一个名额;如果大循环第一名为U21队员,则名次最靠前的两名U21球员直通,获得全部2个名额,所以4位新人中至少有一人可获得世乒赛资格。

女队选拔赛则延续了团体世界杯选拔的规则,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免选,参选名单中增加了顾玉婷,有陈梦、陈幸同、王曼昱、顾玉婷、孙颖莎、武杨、冯亚兰、木子进行大循环,前两名直通世乒赛。女队选拔赛在3月16日志至17日进行。

河北女乒主教练杨广第已经赶赴北京为爱徒助阵,对于目前孙颖莎面临的激烈竞争,杨广第说:“最近的比赛,赢输基本都是老对手,而且没有在外战中失利,算是比较正常。不过,出名之后大家都对她进行了重点研究,所以打起来可能更困难一些,这个时期是比较艰难的时期,也是迅速成长期,对孙颖莎在技术、战术、心理层面都是提高和磨练。”(记者秘晓芳)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