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冀联合举办沽源县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60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8-03-15 15: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办“协同发展,助力脱贫”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费斌)今天,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办“协同发展,助力脱贫”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3686人参加此次招聘会,606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北京市人社局组织11家北京企业提供1100多个岗位,河北省人社厅组织11家省会企业提供2196个岗位,张家口市人社局组织9家本市企业提供619个岗位,沽源县组织4家本地企业提供70个岗位参加现场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电信、制药、食品、家政、建筑等各个行业,使劳动者既可以选择域内就地就近岗位就业,又可以选择异地岗位转移就业,受到了当地求职者普遍欢迎。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以“协同发展,助力脱贫”为主题,以深化京冀协作促进劳务输出为渠道,以省市县合力联动为保障,以开展春风行动为契机,为当地农村劳动力搭建岗位对接平台。

招聘会期间还召开了京冀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工作座谈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傅国丰出席会议并对就业扶贫、春风行动、劳务协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就业扶贫工作的紧迫感。二是深化劳务协作,提高人岗对接精准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京冀工作全面落实。北京市人社局、张家口市人社局、沽源县政府、企业代表、求职者代表等相关人员对岗位需求、劳动力供给、求职意愿、深化劳务协作等方面工作交流发言,对进一步完善人岗对接进行了深度研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