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冷空气将来袭!沧州供暖延期至3月20日

2018-03-15 15: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沧州市政府批准,沧州市供暖延期5天。图为沧州昊天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好供暖保障。 记者刘树鹏摄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鉴于今天至3月20日期间,沧州将有两次冷空气活动,经沧州市政府批准,沧州市供暖延期5天,即从法定截止期3月15日延长至3月20日24时。延长期不向市民加收供热费。

据沧州市气象局预报,预计今天至20日,沧州市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至19日沧州市平均气温在3-6℃之间,气温较常年明显偏低。为保障市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沧州市政府决定延期停暖至3月20日24时。

根据沧州市政府的要求,沧州市热力有限公司积极做好热网设备巡视、保养和维护,储备应急物资,落实抢修队伍,充分做好延期停暖的各项准备工作;沧州昊天热力公司立即安排购燃煤、燃气以及脱硫、脱硝的药剂,检查检修相关设备,并续交了热源厂和各换热站电费,安排延长供暖的运行、抢修、服务、热线值班人员,确保保质保量供暖。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