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津冀联合举办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2018-03-15 16:32:4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马岩)记者日前从北京农业嘉年华组委会获悉,即将在京召开的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由京津冀三地联合办展,天津市、河北省将设置展台展示特色优质农产品和农业休闲旅游线路。

将于今年3月17日至5月13日举办的北京农业嘉年华由昌平区政府主办,并得到了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河北省农业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届嘉年华紧扣乡村振兴的战略蓝图,突出展示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包括创意农业景观180余个,优新特农业品种660余个,先进农业技术80余项。

据悉,展览将分为国际和国内两大展区,国际展区将展示来自法国、俄罗斯、韩国、阿联酋、泰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国内展区则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青海、新疆、广东等23个省份的300余家农业企业集中亮相。

此外,嘉年华还将为游客献上特色花卉展示、农业知识科普、农业手工艺品展览、蔬菜水果采摘体验、生态旅游项目推介等活动,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农耕文化的乐趣。

北京农业嘉年华于2013年首次举办,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都市型现代农业展示的窗口、产业融合的平台和城乡互动的缩影。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