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

2018-03-15 19: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廊坊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廊坊电(董永水)今天,由廊坊市工商局、廊坊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在廊坊市时代广场举行,廊坊市消费者协会30家理事单位和20家名优产品商家参加了活动。

在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展台上,一些常见的真假药品、食品吸引了不少市民。“你看,真的三七粉颜色发黄,这是购自某展会上的假三七粉,颜色较白。”廊坊市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市民介绍如何区分真假三七粉。

3月15日,廊坊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将快检设备搬到了现场,为市民现场检测食品农药残留、肉类瘦肉精、水泡发类产品的甲醛含量等。

活动现场来自廊坊市各个行业的20家名优商品商家也参加了宣传,同时启动《对话廊坊品牌》栏目,栏目以树立廊坊品牌形象,提升廊坊品牌价值,助推廊坊高质量发展为宗旨,探索品牌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