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图)

2018-03-16 09:45:25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消防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图)

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当场销毁 记者师源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师源)3月15日,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唐山市3⋅15消防产品质量宣传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对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防火门、水带、水枪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销毁。据了解,当天全市范围内共收缴、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4000件(套)。通过这次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全市消防产品市场,提高了全市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特别提醒

据介绍,灭火器是市民最常见的消防产品,在假冒伪劣产品比例也相对偏多。建议大家一定要购买或选用合格的灭火器。合格灭火器的厂名、厂址和商标都比较清晰,同时具备匹配的合格证、生产日期和3C标识。另外,合格的灭火器上会有红色的数字身份标识,上边有对应的数字编码,这就是它的数字身份证书,购买者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查到商品的厂名、厂址、型号、生产日期和流向地。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