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上售卖新能源汽车“靓号”?沧州交警:别上当!

2018-03-16 16: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交警支队提供的数据显示,沧州市自从2月28日启用新能源号牌以来,已有306部新能源汽车号牌通过互联网与公安网注册使用。然而,有些“黄牛党”在网上售卖“特殊号牌”,交警提醒车主不要轻信。

日前有网友发现,一些“黄牛党”在网上公开出售沧州新能源汽车“四连号”“五连号”车牌,每副号牌售价在5万元至8万元不等,还附有详细“教程”。

沧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新能源车主,在办理新车注册、转移登记、转入业务、换领号牌等业务时,提前向车管所工作人员或者上网了解选号流程,不要相信非法中介有偿选取“吉祥号牌”之类的说辞。其实,“黄牛党”所谓“靓号”,也是用车主的手续在网上办理注册的。新能源号牌的所有号段均由省公安交警总队服务器统一管理,没有什么“特殊途径”。沧州市交警支队也将继续加大对“黄牛党”的打击力度,一经发现将依法严加处理。(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记者李家伟)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