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近万人参与!第二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落幕

2018-03-17 00: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闭幕式现场。 记者张晶摄

近万人参与!第二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落幕河北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张晶)今天,由河北省残联、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省冬奥办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落幕。

活动期间,残疾人朋友在体验冰雪运动。 河北省残联供图

本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从2017年12月开始。在为期近4个月的时间里,全省各地组织开展了冰雪竞技赛事、大众冰雪普及、冰雪文化交流、冰雪冬令营等10余类、数百场残疾人冰雪活动,其中既有国家级冰雪竞技赛事,又有京津冀区域性和省级大型冰雪活动,还包括众多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冰雪娱乐项目,直接参与者近万人,集中展示了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的发展成果,激发了全省广大残疾群众关注冬残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活动期间,残疾人朋友在体验冰雪活动。 河北省残联供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