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落地邯郸

2018-03-18 18: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示范基地(校)邯郸站启动仪式举行。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示范基地(校)邯郸站启动仪式在丛台区实验小学举行。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推动邯郸市少先队工作发展,搭建青少年思想引领新平台。

3月18日,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示范基地(校)邯郸站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少先队员精彩文艺演出。

启动仪式上,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为邯郸进行了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还播放了由邯郸团市委指导创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漫《我们走进新时代》公益宣传片,该片通过少先队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少先队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受到广泛欢迎。

据了解,“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校)”是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捐助“红领巾广播电视采编系统数字红卡等相关设备”,援建一批标准化的校园红领巾广播站电视台。经邯郸团市委积极争取,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将邯郸作为2018年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并给予首批价值300余万元的红领巾广播电视校园演播室。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