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落户邯郸

2018-03-18 23: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邯郸电(通讯员张淑晓 记者乔宾娟)今天,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示范基地(校)邯郸站启动仪式在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举行。这也标志着2018年“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在邯郸落地实施。

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落户邯郸

3月18日,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示范基地(校)邯郸站启动仪式在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举行。图为邯郸市少先队员在仪式上表演精彩节目。

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校)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捐助红领巾广播电视采编系统数字红卡等相关设备,援建一批标准化的校园红领巾广播站电视台。经邯郸团市委积极争取,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将邯郸作为2018年“全国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基地”,并给予首批价值300余万元的红领巾广播电视校园演播室。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推动邯郸市少先队工作发展,搭建青少年思想引领新平台,帮助少年儿童在参与红领巾广播电视实践活动中展示新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