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桥东区举办“亮传家宝 扬好家风”巡展

2018-03-19 10: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一条扁担,连着郭宝兰家的家风家训“责任永远在肩”;一把算盘,代表着朱红英的治家理念“简朴节约”;一方砚台,寄寓着王通家庭成员的做人原则“踏实正直”……日前,邢台市桥东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亮传家宝扬好家风” 第一站巡展,以传递家庭美德,弘扬良好社会风尚。

据介绍,为更好开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活动,桥东区1月初启动最美“传家宝”征集活动,先后举办有近千个家庭参与的家风故事分享会100余场,征集到展现勤俭节约、尊老爱老、科学教子等良好风尚的200余件“传家宝”,从中遴选出50余件用于巡展。据了解,该区今年将在各个街道办事处(乡镇)和部分社区举办“亮传家宝扬好家风”巡展,并辅以“最美家庭”事迹展,以不断激发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