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隆尧县东良镇评出首届50名新时代乡贤人物

2018-03-19 10: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潘志方、贾静)日前,隆尧县东良镇首届“最美乡贤+”移风易俗评选活动在陈庄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共评选出“最美乡贤帮大哥”“最美乡贤义工”“最美乡贤贤妻”“最美乡贤管家”“最美乡贤致富带头人”五类新时代乡贤人物50名。

去年以来,隆尧县东良镇大力弘扬乡贤文化,经过一年的探索与发展,乡贤文化得到不断发展,初步形成以东良乡贤调解中心为基础,以“乡贤+致富带头人”“乡贤+书画传承”“乡贤+红白事管家”等为主要内容的“乡贤+”文化。

东良镇乡贤调解员张桂英介绍说:“我们拥有一支29人的精通镇情、熟悉法律、崇尚公益的调解队伍。一年来共调解各类矛盾纠纷247件,调解成功率在94%以上;解答法律咨询4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