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百城万人读中国”拉开帷幕

2018-03-19 10: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下午,作为2018年“书香邯郸⋅魅力古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暨邯郸市第一届“百城万人读中国”在邯郸学院主会场太极广场拉开帷幕。

据介绍,该活动由邯郸市文广新局主办,邯郸学院、丛台区文化旅游局、邯山区慈善协会、邯郸市朗诵演讲艺术协会、万物视频、石简书店承办。邯郸市各县(市、区)公益团体、朗诵团队、学校、家庭、企事业单位、书店等积极参与。积极营造书香邯郸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

活动当日,有150个城市,超过15000人在不同会场,同一时间集体朗诵诗词《读中国》,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据悉,为加大邯郸市“书香邯郸”建设,邯郸市文广新局2018年强力推出“书香邯郸⋅魅力古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如:“书香邯郸⋅媒体领航”系列宣传活动、“百城万人读中国”活动、“阅⋅知⋅行”和燕赵少年系列读书活动、“诗画重阳为您阅读”活动、“书香系列”评选活动、“品书香⋅迎新春”系列读书活动等等,努力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传播阅读理念,激发阅读热情,培养阅读习惯,满足阅读需求,以此提升市民的整体人文素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更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