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月25日春季人才招聘会等你来

2018-03-19 10: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季求职旺季到来,招聘会更是接连不断。3月25日,由河北博才网等单位举办的2018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裕华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北角东行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另悉,3月31日—4月1日,河北博才网还将在万达广场举办2018年京津冀大型春季人才交流会,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记者李春炜)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