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首座国道服务区在怀来建成

2018-03-19 16:4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首座国道服务区沙城服务区。 薛文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文辉、吕傅华)近日,国道110线举行了沙城服务区竣工验收仪式,沙城服务区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张家口市首座国道服务区建成。

图为张家口市首座国道服务区沙城服务区。 薛文辉摄 

为营造畅、安、绿、美的交通氛围,打造舒适交通环境,提高国省干线公路服务水平,张家口市怀来县于2017年7月开始着手建设沙城服务区。该服务区位于国道110线K123+100处,利用北侧原有废弃的沙城收费站前广场开工建设,服务区总占地面积2733平方米,内部设置有公厕、休息室、值班室、工具间、泵房等服务设施,设置小车停车位6个,大车停车位8个。该服务区的建成,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110国道怀来段的服务设施,投入使用后将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服务场所,对保障110国道行车安全、保证运输效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