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走进古城宣化(组图)

2018-03-19 23: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 3月19日张家口电(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南楷)今天,奥林匹克会旗之旅走进宣化区第二中学进行巡展。在宣化二中操场,3600余名师生与宣化区各界代表共同见证了奥林匹克会旗到来的庄严时刻。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走进古城宣化(组图)

3月19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走进宣化二中进行巡展。 陈晓东摄

2015年7月,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在宣化二中挂牌成立,成为全国第一所体教结合的冬奥专业学校。宣化二中副校长张宏利介绍说:“仅用了两年多时间,我校培养的100余名冰雪运动员就在全国各大赛场崭露头角,去年在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上取得了一个冠军、六个亚军和五个第三名。现在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我们要努力奋斗,争取走上冬奥会的赛场。”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走进古城宣化(组图)

3月19日,奥林匹克会旗在宣化二中校园内巡展。 陈晓东摄

“2022年冬奥会的雪上项目将在张家口举办,我们都觉得很自豪。”16岁的高山滑雪运动员肖飞表示,自己练习专业滑雪已经有三年多了,经过学校和教练的培养,已经成长为一名雪场老将。他表示,今后和队友们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在2022年冬奥会上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采。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走进古城宣化(组图)

3月19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走进宣化二中进行巡展。图为宣化二中的学生在表演滑雪动作。 陈晓东摄

据悉,为期两个月的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已在张家口市部分县区陆续开展。继宣化二中后,还将在宣化区第一实验小学、回民小学先后进行巡展活动,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走进古城宣化(组图)

3月19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走进宣化二中进行巡展。图为宣化二中冬季奥林匹克学校的运动员与奥林匹克会旗合影。 陈晓东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