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桥东区治理小区私栽乱建

2018-03-20 14: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早该清理这些乱栽乱种了!既影响了小区美观,也破坏了原来的绿地。”3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城管局二大队与花园街街道办事处联合行动,对宝善小区内的私栽乱建进行清理。

据了解,该区要求私栽乱建所有人、使用人3月4日前自行清理拆除,恢复原貌。3月12日开始,桥东区城管局将联合各街道办事处、房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对未清理拆除的进行强制清理拆除。清理拆除后,对腾退的场地进行绿化、硬化或统一划设停车位。

桥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初步摸底,全区共有3万多平方米的私栽乱建,目前已拆除了2200多平方米,拆除行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建立由街道各办事处牵头,城管执法、社区、业委会(业主)、物业共建共管的长效管理机制,随时发现随时清理拆除。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