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优秀文化企业30强公布 沧州3家企业榜上有名

2018-03-21 11:3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命名2017年河北省优秀文化企业30强,沧州市的河北鹏润印刷有限公司、沧州意达花纸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

河北鹏润印刷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鹏润印刷有限公司,2015年从北京整体搬迁至肃宁,是一家以畅销图书和教材教辅印刷装订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沧州意达花纸印刷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水转移印花小膜底纸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该企业自行开发研制的水转移印花小膜底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是以杂技文化为载体,集民俗、参与、交流、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杂技文化旅游景区,属于国家首批“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民俗旅游景区和世界唯一的杂技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