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晋鲁豫百家旅行社到正定踩线

2018-03-21 14: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3月19日,正定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举办的2018京津冀晋鲁豫百家旅行社“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地10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走进正定,了解正定,推广正定,共商旅游合作大计,共促正定旅游大发展。

正定县旅游局局长张星介绍,正定全力推进“旅游+文化”“旅游+美丽乡村”“旅游+体育”等发展模式,开辟了“古城+新区”“美丽乡村+古城+滹沱河景区”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7年正定旅游接待量呈现“井喷”式增长,截至去年底,接待游客527.02万人次,同比增长113.9%;门票收入3623.3万元,同比增长23.7%;旅游收入22.32亿元,同比增长95.1%。同时,坚持不懈狠抓“厕所革命”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以“开放、共享”为原则,全县共改造提升、新建厕所625座,形成了城市公厕、机关企事业单位共享厕所、景区A级厕所相互补充,游客和居民共享,政府、景区各自管理的厕所管理体系。全县共增设免费停车位22000余个,很好地满足了游客和居民的停车需求。

正定当地特色小吃王家烧卖的负责人介绍,正定游客增加明显,以正月初五为例,往年正月初五都是正定当地的家庭朋友聚会订餐,今年以外地游客为主,往年饭店春节期间休息,今年春节也没有放假!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