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0年全省生产矿山将全部达标生产

2018-03-21 14:18:4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2018年度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强力推进露天矿山治理,实施露天矿山污染持续整治三年作战计划,到2020年,河北省将实现生产矿山全部达标生产。

2017年,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了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专项行动,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修复绿化任务,对环保不达标的有证露天矿山,做到了应停尽停。

今年我省将强力推进露天矿山治理,实施露天矿山污染持续整治三年作战计划,在前两年对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基础上,利用2018—2020年三年时间,对仍达不到环评要求和排污许可的1024个有证露天矿山继续停产整治,不达标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对全省2002处责任主体灭失的矿山迹地进行综合治理,今年完成171处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修复绿化任务。到2020年,实现生产矿山全部达标生产,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治理率达到50%以上。(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姜慧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