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平贫困村实现村级电商服务站全覆盖

2018-03-21 19: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霍腾达)近日,全省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绩效评价结果出炉,滦平县位列全省第二名。

近年来,该县充分发挥政府引领作用,以优惠政策和政府补贴引导企业投入,启动实施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通过公开评审确定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运营主体,负责全县电商资源的整合及农产品品牌培育和推广。目前,已引进和注册本地电商企业20余家。

结合县情实际,该县将电子商务与扶贫开发有效结合,打造了“两代两对接”农村电商模式。“两代”即天南地北滦平人代言,村店网上店铺代运营;“两对接”即企业与农民对接,农产品与市场对接,在贫困户、农产品与市场之间架起精准扶贫对接的桥梁。目前,全县200个行政村设立村级电商服务站,实现贫困村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