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承德市计划城镇新增就业四万三千人

2018-03-21 19: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从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该市将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年计划城镇新增就业4.3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5万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6000人,农村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3.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为深入实施就业精准扶贫,该市制定了进一步支持农民工等返乡创业政策,通过加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建立就业扶贫基地等,带动一批有劳动能力的农村贫困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开展贫困劳动力精准培训,抓好农民工技能提升“春潮行动”、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等,加强与京津劳务协作对接,有序组织劳动力输出就业。

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承德市将实施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启动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和“三支一扶”计划,确保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发公益岗位实施兜底安置,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