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爱心助力 唐山27岁自强女孩梦圆长城(图)

2018-03-22 10:5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残疾,她没有上过学,却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在自学的道路上独自前行,最终在文学创作方面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3月16日,秦皇岛市读书学会举行三月“爱的主题”之“人生亦如此,愿你的生命从容、自爱”唐山行活动。他们来到熊培云先生所著《自由在高处》书中写到的唐山女孩陈曦的家中,了解这个不平凡的女孩。陈曦今年27岁,出生时因窒息造成脑瘫,当得知登长城是陈曦多年来的梦想,大家决定帮她圆梦。

第二日,他们带领陈曦和其母亲抵达迁安市的白羊峪长城驿站,一路上大家接力推着轮椅上的陈曦,最后成功抵达山上的烽火台。“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好像是对我之前27年生命的温暖回顾,就像今天的雪,落在回春的大地上,就融化了……”圆梦后的陈曦兴奋而感激。 记者杨琦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