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馆4个月参观者破万(图)

2018-03-22 16: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馆4个月参观人数破万。图为发布会现场。 董永水摄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廊坊电(董永水)今天,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开馆迎宾4个月参观人数达11600人。

据悉,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是经廊坊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廊坊市纪委、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该中心分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官德家风展示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吕端文化中心五大板块,是全国首家集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廉政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

目前,该中心已成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一个课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基地,司法机关服务非公企业的一个平台,呈现优秀廉政文化成果的一幅画卷,展示廊坊社会发展成就的一个窗口,宣传法治廊坊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