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0辆“小蚂蚁”为你所用!首汽集团共享汽车进入石家庄

2018-03-22 22: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宣布正式进入石家庄。图为共享汽车奇瑞eQ1“小蚂蚁”车型。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马彦铭)今天,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宣布正式进入石家庄,将为石家庄市民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

GoFun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首批将投放200辆奇瑞eQ1“小蚂蚁”车型,投放地点集中在石家庄二环内热门商圈、交通枢纽、住宅区及大型写字楼等处,后期将辐射到二环外区域。本次在石家庄投放的车辆,拥有同级别车型中较强的续航里程能力(250公里以上),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充电无需用户操作,用车完毕需停放在指定区域。价格方面,首汽集团共享汽车正常定价为1元/公里+0.1元/分钟,在优惠推广期间,每位首次注册的市民还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据了解,首汽集团GoFun出行在全国投放车辆已突破1.6万辆,覆盖20多个城市。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介绍,预计今年3月底,GoFun出行整体车辆规模将增至3万辆,覆盖40座城市,形成全国联动、随时随地取用的布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