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河北省将投资5亿元改造升级农村电网

2018-03-23 18: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5月27日,国网河北乐亭县供电公司的工人在辖区杨洼子村供电线路改造升级现场施工。(资料片)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从河北省电力部门获悉,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今年,河北省将投资5亿元改造升级农村电网。中央预算内投资1亿元,其中,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其他投资4亿元。

今年,河北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主要内容包括,扩建3座35千伏变电站,6台主变压器,新建及改造1287台10千伏配电变压器,新建及改造747.6公里10千伏线路,新建及改造1152.2公里0.4千伏线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