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国含肉馅粮食制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2018-03-23 22: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在石家庄市赵县,经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首批101箱含肉馅粮食制品顺利装运,即将出口加拿大。 记者邢杰冉摄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万顺崇、张帅)今天,在石家庄市赵县,经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首批101箱含肉馅粮食制品顺利装运,即将出口加拿大。这批产品由河北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是我国含肉馅粮食制品首次输往加拿大。

包子、饺子等含馅粮食制品是我国传统美食。早在2014年,河北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纽康恩”牌素馅包点就已成功打入加拿大和日本市场。按照国际惯例,含肉馅食品需通过进口国检疫准入方能出口。2016年,该公司向河北检验检疫部门提出申请,希望解决该企业含肉馅粮食制品出口加拿大市场检疫准入事宜。

3月23日,在石家庄市赵县,经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首批101箱含肉馅粮食制品顺利装运,即将出口加拿大。图为河北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肉包。 记者邢杰冉摄

河北检验检疫部门在做好河北省出口含馅粮食制品检验检疫体系顺利通过加方检查组检查的同时,积极指导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标准,升级设备,改进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和自检自控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河北省是农业大省。为促进出口食品农产品提质增效,满足国际国内市场需求,近年来,河北检验检疫部门深入推进示范区、示范企业建设和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工程。目前,河北省建成12个国家级出口示范区和11个省级出口示范区,示范区内产品拥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300余个,越来越多的优质食品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2017年,河北省食品农产品出口货值超过200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