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2018年夏航季石家庄机场增开10条航线

2018-03-23 23: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烨、刘清波)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从3月25日起,石家庄机场开始执行2018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机场增开10条航线,换季后机场周航班量约为1710架次,同比增长14.15%。

2018年夏航季,石家庄机场执飞航线达到89条,同比增长14.1%,通航城市达到67个。机场新增大连-石家庄-银川、石家庄-遵义-海口等10条航线,恢复石家庄-桂林-三亚、石家庄-贵阳-海口等8条航线,同时加密多条重点航线。换季后,石家庄机场飞往上海的航班每天最高达到8班,飞往厦门、海口的航班最高达到6班,飞往广州的航班最高达到5班。

河北省内航线方面,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班密度将达到每天4至5班,石家庄至承德航班达到每天3至4班,石家庄至秦皇岛航班达到每天1班,石家庄至承德、张家口航班时刻覆盖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初步打造了张石、承石支线快线,构建起以石家庄机场为中心的省内航线网络。

2018年夏航季,石家庄机场再添两家新成员:大连航空公司与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澜湄航空公司是柬埔寨本土航空企业,该公司选定石家庄作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个通航点。届时,在石家庄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将达到25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