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双凤山陵园清明节举行公益花坛葬安葬仪式

2018-03-23 23: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双凤山陵园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记者从河北省双凤山陵园获悉,在清明节当天,该园将举行免费公益花坛葬安葬仪式。愿为逝去亲属选择公益花坛葬的群众,可拨打电话0311-83985818咨询。

花坛葬以花坛代替墓穴,以特制的可降解骨灰罐代替骨灰盒,直接安葬于花坛之中,花坛上遍植鲜花。随着时间的流逝,骨灰罐与逝者的骨灰自然降解,回归自然。这种安葬方式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能够节约土地,改善环境,是一种绿色可持续的安葬方式。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河北省双凤山陵园已举办14次免费公益花坛葬安葬仪式,200余位逝者的亲属选择这种新型绿色安葬方式。

此外,为方便祭扫群众,自3月24日至4月5日,河北省双凤山陵园将寄存厅开放时间提前至7时30分,在停车场免费为祭扫群众提供水桶、笤帚等用具。预计3月31日至4月5日为祭扫高峰时段,双凤山陵园提醒群众尽量错峰祭扫,避免拥堵,提倡采用“一束鲜花三鞠躬”等文明祭扫方式,过一个平安、绿色、和谐的清明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