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金锁代表连开七场宣讲座谈会 面对面传达两会精神

2018-03-24 08: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下午,柏乡县检察院公诉科李清叶和同事备好纸笔,早早来到会议室。

“再过一会儿,尚主任要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还和我们座谈交流,机会难得,我们要全力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李清叶认真地说。

李清叶提到的尚主任是连任五届的全国人大代表、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尚金锁。去北京前,尚金锁曾就检察工作搞过调研。因此,尽管从北京回来后连续六场传达座谈会把嗓子都说哑了,可接到县检察院的邀请,他还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迈出新步伐,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开启新局面……围绕大会盛况,尚金锁动情地谈感受,说体会。

“听了尚主任的传达,又通过交流座谈,让我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直观的理解和领会。”柏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丙刚说,接下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柏乡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法令既行,纪律自正,则无不治之国,无不化之民。”尚金锁说,他是一名“老粮食”,对粮食安全特别看重。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不仅要让老百姓碗里装满粮食,而且要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检察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就是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

“不断提高对粮食安全的保障水准,希望检察机关能持续高度关注食品药品领域,真正把住安全底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尚金锁说。(记者邢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