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举行

2018-03-24 18: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举行。图为会场照片。记者白增安摄

河北新闻网讯(白增安、罗天嘉)3月22日,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举行,本次大会以“促融通、冀未来”为主题,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800余家企业和2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大会旨在汇聚千亿级大型企业采购商及上游工业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供应商,搭建大中小企业对话和链接平台,探索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新路径。

据介绍,本次大会选择在河北举办,是因为河北的工业基础好,中小企业多,仅在阿里巴巴1688大企业采购平台上,就有近10万家河北的企业,这些企业都是阿里巴巴1688的核心会员。紧固件产业等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在阿里巴巴提供的平台上,以大型骨干企业为依托,引导中小企业在技术、产品、业态等模式上创新,不断提高中小企业与大企业互动创新和协同制造的能力,推动了区域集群式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