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志立在省委统战部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汇智聚力抓落实 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2018-03-26 09: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3月2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高志立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持续在全省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对标对表,层层落实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批示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履职尽责,汇智聚力,推动全省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