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庆—邯郸—呼和浩特 邯郸开通新航线

2018-03-26 10: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7时50分,G52797次航班在邯郸机场落地,标志着重庆—邯郸—呼和浩特航线正式开通。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3月25日7时50分,随着华夏航空的G52797次航班在邯郸机场跑道上平稳落地,标志着重庆—邯郸—呼和浩特航线正式开通。据了解,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机型是空客A320。

据介绍,自3月25日起,邯郸机场航班将正式执行夏秋航季时刻,机场航班也有调整。厦门—邯郸—沈阳航线由每周4班加密为每天一班;深圳—邯郸—哈尔滨航线班期由每天一班,调整为每周二、四、六共三班;从4月3日起,四川航空在每周二、四、六临时加飞邯郸—杭州航班,加上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的邯郸-杭州航班,逢周二、四、六每天将有两班飞机从邯郸飞杭州。其他航线没有变化,只在时刻上有些调整。此次航班换季之后,邯郸机场将初步完成南北通达,西南连接东北,东南连接西北的“米”字形网络,旅客可通过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等中转国内各大城市和国际城市。该机场直通城市将由12个增加到14个,2018年旅客吞吐量预计达到75万人次。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